讓TOYOTA芒刺在背!ISUZU Rodeo D-Max推出小改車系!
AUTONET記者:明以(12/07/2006星期四)
這樣一輛國人不甚熟悉的皮卡車,日前在泰國發表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對於全球輕型商用車市場來說可是大事一件!

話說泰國輕型商用車市場上,向這一類的輕型商旅皮卡車款,近幾年可都是由ISUZU Rodeo D-Max獨占鼇頭,而原廠這款車也以泰國為全球產量最大的生產基地,包括歐洲與東南亞甚至日本國內所銷售的 Rodeo D-Max,全數均由泰國廠生產,而且ISUZU皮卡也一直都是中國自有品牌所競相仿效的對象,動見觀瞻都牽動著全球輕型商用皮卡市場級距的神經,也因為銷售表現相當亮麗,影響所及連TOYOTA集團都必須大舉推出稱為IMV平台衍生的五輛商旅車款以為因應!

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ISUZU Rodeo D-Max車系,在外觀上最大的改變在車頭部位,全新設計向下延伸到保桿的大型水箱護罩,讓保桿與前氣壩擁有連成一氣的視覺感受,也頗符合當今車壇的設計潮流,另外車室內裝也更朝向精緻化邁進,提供更多創意收納空間,用料質感與做工也更上一層樓,已經跳脫過去陽春商用皮卡車的印象。

動力系統方面,頂級柴油版本所搭載的引擎,原廠宣稱是代號4JK1-TC的全新世代動力心臟,排氣量為2.5升,低輸出版本最大馬力提升到116hp,峰值扭力也提升為28.5kgm/1800-2200prm的水準,而且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5.9公升的超級柴油,對於這類車款講究經濟性的訴求更是強而有力,所以這次ISUZU發表這款全新2007年式的 Rodeo D-Max,雖然僅有皮卡與衍生的平價商旅越野車款,但對於擁有五款IMV商旅車系的TOYOTA來說可是芒刺在背!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