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Turismo HD搶先「試車」報告!(1)
AUTONET記者:Slavick(12/07/2006星期四)
標題畫面
適逢一年一度資訊月開鑼,AutoNet也前往現場,為各位讀者搶先體驗PS3賽車遊戲大作「跑車浪漫旅HD」的試玩版。

世貿三館現場擺設
此次展示特別對應PS3主機能達1080i的高畫質,使用了Bravia系列液晶電視輸出畫面。並為避免人潮擁擠,限制一人只能試玩5分鐘,而時間限制也開啟,僅有120秒。

試玩版提供一條不知名的歐洲山路賽道及10輛車供選擇,分別是'89 Eunos Roadster/R-32 GT-R V-Spec II/DC5 Integra Type-R/'05 Impreza STi Type-RA Spec-C/EA-21R Cappucino/ST205 Celica GT-Four WRCar/GC8 Impreza WRCar/Elise 111R/EVO.9 GSR。可看到車款已涵蓋了Fun Car、性能車及廠車,還有各種驅動方式。

選完車款後是顏色,改以斜角呈現整車旋轉,與GT4相較更增添視覺張力。

接著是駕駛方面的設定,自排/手排、TCS開/關與動態模式,分為一般(Normal)與專業(Professional)。

選擇完畢,按下下方OK就準備上路。筆者先後選擇Elise 111R、EVO.9與Impreza WRCar以專業模式進行各一圈的體驗,明天就為各位讀者分析在動態模擬方面的表現如何,敬請期待。


車款選單畫面
車色選單畫面
駕駛選單畫面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