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發展柴油V6引擎?ACURA首輛柴油車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明以(12/07/2006星期四)
不久之前,我們就已經報導過,HONDA將大舉研發用於市售車款的新世代環保柴油動力系統,而且也將以符合美國法規標準為目標!

2009年之後,美規的ACURA MDX就有機會搭載新世代V6柴油引擎囉...
除了原本傳言中的全新四缸柴油引擎之外,原廠表示他們還將推出一具大排氣量的V6共軌柴油動力系統,並且將提供美規HONDA Ridgeline、Odyssey、Pilot與ACURA MDX車系搭載,在這具V6新世代柴油引擎問世之前,現行歐規Accord車系所搭載的2.2升共軌柴油引擎的進化版本,也將在2008年以前問世,全新V6版本便以這具四缸柴油引擎為基礎研發。

除此之外,為了解決目前HONDA北美產能不足的問題,原廠也將在成本更低的墨西哥境內尋找適合蓋廠的地點,以滿足將來HONDA與ACURA兩大品牌在北美汽車市場供需失調的問題。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