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網頁也很引人注目
AUTONET記者:Trista(12/07/2006星期四)
為了要向世人介紹AUDI全新超跑R8,所以AUDI設計了一個R8專屬的網頁,要讓更多人可以藉由網頁體驗R8的全新魅力,網頁主要是以3D立體動畫呈現,你可以藉由網頁上的影片,觀賞R8的動態線條或靜態景觀,可說是精心設計。

而這樣的精心製作的網頁動畫,被德國設計工會(Deutscher Designer Club, DDC)相中,獲得“Good Design”競賽中數位類別金獎;此外,R8的專屬網頁也在10月的時候獲得全球知名創新網頁競賽Favourite Website Awards青睞,評選為當月網頁。

在AUDI R8專屬網頁中的影片分成三個段落創新、設計及性能,在每個段落中將會個別介紹專屬於R8的設計,除了以影片提供網友們更了解R8之外,也將提供下載桌面,在這個網頁剛開始的前六個禮拜,總共有超過一百萬人登錄瀏覽,有四萬人下載。

AUDI網路行銷專案負責人Marc Cäsar表示,AUDI第一次完全以電腦製造的影片就獲得如此熱烈迴響,運用CAD軟體,在短時間就能夠生產如此棒的元素,相信之後會常常被利用在車輛推廣上。

網頁:www.audi.com/R8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