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式小改款 TATA Indigo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2/07/2006星期四)
身為印度自有品牌最暢銷的小型房車系列,TATA Indigo這款入門房車,原廠日前在印度當地發表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將對於包括FORD Ikon還有TOYOTA Vios等競爭對手形成莫大的壓力!

原本第一代車系由義大利IDEA設計工作室打造,在全新2007年式的小改款Indigo車上,已經加入由TATA原廠設計中心所主導的設計元素,除此之外被消費者認為過於陽春的內裝配備也予以升級,不但組裝用料大幅提昇,連年輕人喜愛的可播放MP3格式CD音響,這次也列入選用配備的清單中,頂級車款更具備後座專用的DVD影音娛樂系統,讓這款由印度人自行設計打造的小型房車陽春不再!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7年式的TATA Indigo車系,除了原有最大馬力為85hp的1.4升汽油引擎之外,這次也追加了全新世代1.4升TD共軌柴油引擎,可以提供達到71hp的最大馬力, 以及13.5kgm/2500rpm的峰值扭力,不過原廠未提供相關油耗數據就是。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