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納車展新車-2007年式告別小改JAGUAR S-Type率先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2/07/2006星期四)
在幾天前我們還報導過,下一代大改款的S-Type中大型運動豪華房車,將確定改名為XF車系的消息傳出不久,原廠馬上公布這一代S-Type全新2008年式「最後一次」小改款車系,並且明訂於即將開幕的波隆納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在外觀上,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車系沿用現行車款的基礎進行細部修飾,雖然幅度不大,不過已經導入由新世代XK轎跑車所建立的新品牌精神,此外原廠表示即使是入門車款,至少都配置17吋以上的鍛造鋁圈,另外在英國會先行發表的運動版本,則會追加專屬款式的18吋大尺碼鍛造鋁圈,至於頂級的19吋Barcelona款式鋁圈,則成為頂級S-Type R性能版的標準配備。

另外,全車系均將駐車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包括2.7升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原廠代號為AJD-V6,重量僅有202公斤)、3.0升V6汽油引擎,與4.2升V8汽油自然進氣與機械增壓版本(S-Type R),頂級S-Type R動力旗艦不但提供更強勁的400hp最大馬力之外,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3秒,安全極速更具備250km/h的水準。

至於全車系唯一的2.7升雙渦輪增壓柴油版本(最大馬力為206hp,峰值扭力為44.3kgm), 動力輸出水準也更為優異,根據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提前到8.1秒達成,此外平均每公升超級柴油可以跑出達到14.6公里的距離,可選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至於汽油入門版本則提供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頂級汽油動力旗艦則全數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除此之外,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S-Type車系,在英國當地市場提供的選配清單,還包括電動可調油門與煞車踏板,以及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等。

至於建議售價,原廠表示將在波隆納車展開幕後再行公布。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