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捨雪橇,就HUMMER H2!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7/2006星期四)
今年的聖誕老公公座駕...很不一樣喔!
或許是今年暖冬影響吧!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聖誕老公公他老人家找不到麋鹿來拉他的雪橇,加上天氣又熱,穿著厚重的冬衣如此奔波可真是折騰,因此他決定今年來點不同的!考量著要送的禮物一卡車,不如就換量HUMMER H2來開開,當然車身也要是一身聖誕紅!

再多拖一輛雪地摩托車,哪裡都去得成!
不過直接開輛一般的H2,那可就遜掉了!畢竟難得一年才「出巡」一次,當然要浩浩蕩蕩的來點不同,因此他決定要找上HUMMER的改裝達人GEIGERCARS幫忙,幫忙打造一輛專屬的〝Christmas HUMMER H2〞!

接到此重大任務,GEIGERCARS怎敢怠慢!首先換上了亮紅色的車身,而鍘刀式車門更是不可少,車後方也加了同樣紅色的拖車,與車頂行李架(當然也是要紅色…),輪圈換上了22吋的鍍鉻式樣,車側貼上了雪地車貼與流星,這樣的裝扮,聖誕老公公倒是相當滿意。

為了避免長途奔波讓老人家累著了,GEIGERCARS也重新設計了車室內部,先舖上了紅色地毯與紅色皮革,與車外作了極度呼應,還有紅色的豪華大沙發、類似滿天星的LED燈、JBL重低音音響系統、DVD與數位電視視聽系統、三大螢幕、42吋LCD電視螢幕…這一切,都是要讓老人家他舒舒服服的送禮物!

如果你也想與聖誕老人擁有一樣的享受,你需要花上11萬歐元才有機會,不過要等多久打造,我想你心中應該也有數…

這可不是暖爐喔,是42吋螢幕啦!
舒服的沙發,看到就想睡...
原來聖誕老公公也會金屋藏嬌!?
趕快送禮物去囉!不然要來不及了!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