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吸金效益驚人!KOENIGSEGG CCX也抗拒不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0/2006星期一)
中東杜拜近幾年來的快速發展舉世聞名,為了提前替即將枯竭的石油能源作準備,杜拜未雨綢繆的開啟了觀光事業,除了首屈一指帆船型的七星級阿拉伯塔旅館以外,更有即將完工的棕櫚人工島嶼與縮小板的世界地圖島等;就在杜拜正散發著不可一世的耀眼光芒同時,更吸引了全球各大產業爭相進駐,其中富豪們表彰自身財力不可欠缺的超級跑車大玩具,當然也不會錯過!

相信時常關心杜拜動態的車迷都可了解,由於當地多金效應聚集下,超級跑車與頂級豪華旗艦房車猶如過江之鯽多不可數,對於此大好市場,來自瑞典的KOENIGSEGG當然也不會錯過,更一口氣推出了最頂級的CCX進駐當地,此隆重的發表會所具指標性意義絕對重要,因此KOENIGSEGG車廠創辦人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當然也不能錯過,親身飛往杜拜參與當地CCX的發表典禮。

宣佈售價為55萬歐元的KOENIGSEGG CCX,所具強大戰力相信AutoNet忠實讀者早已了然於胸,在超過八百匹的動力輸出下,超越先前紀錄王的CCR舉日可待;而如此凶狠與昂貴的超級玩物,對於紙醉金迷的杜拜而言當然更是最合適不過的,也難怪Christian von Koenigsegg他人家要這麼隆重出席囉!

目前為了方便杜拜當地的經營動作,KOENIGSEGG也於杜拜當地擁有一地方營銷辦公室,負責細節的銷售業務處理。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