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集團將會重整旗下品牌屬性
AUTONET記者:Trista(11/20/2006星期一)
VW執行長換人事件,也將影響到VW集團內的組織結構改組,明年Martin Winterkorn將接任VW集團執行長,同時VW也將對內部改組。

Martin Winterkorn將重新規劃VW旗下的品牌,AUDI、BENTLEY、BUGATTI及LAMBORGHINI將會組成VW集團下的豪華集團,SEAT、SKODA及VW則會組成一般產品集團,此次新的結構調整將會重新設立綜合開發部門,同時也因為重整計畫,各品牌公司的高層人員將會有些變動。

原本VW集團下的品牌分屬為VW、SKODA、BENTLEY及BUGATTI為VW系,AUDI、SEAT及LAMBORGHINI為AUDI系,比較偏向跑車車款部份,不過卻出現品牌劃分不夠明確的問題,各品牌之間存在互相競爭的現象,因此即將新上任Martin Winterkorn將會在這部分做調整。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