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華三菱歡樂小丑節 邀請南台灣的民眾開心玩魔術、看表演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0/2006星期一)
2006中華三菱歡樂小丑節 邀請南台灣的民眾開心玩魔術、看表演

南台灣的民眾假日何處去?中華三菱體系順益汽車高屏地區展示中心邀請您參加「2006中華三菱歡樂小丑節」,欣賞歡樂精采的小丑魔術表演秀!這兩個週末假期(11/18~19、11/25~26)小丑默劇團於順益汽車高屏地區展示中心表演多場的魔術表演,並有小丑臉譜DIY教學;另外在高雄市的大遠百廣場也舉辦【小丑廚藝雜耍SPECIAL秀】,為觀眾帶來魔術、雜耍、舞蹈與打擊節奏,展現驚奇創意的小丑表演秀,是適合幸福家庭在假日闔家觀賞與參與的好活動!

中華三菱繼10月份與九歌兒童劇團推出「SAVRIN幸福小王子」兒童音樂劇後,延續著幸福親子日的訴求,順益汽車11/18~19、11/25~26也於高雄、屏東地區規劃「2006中華三菱歡樂小丑節」,邀請小丑默劇團展現精采的魔術表演秀,包含【龐克小丑搞怪秀】、【迎賓造型汽球大放送】,無論大人小孩到了現場都會被小丑逗趣的表演及熱鬧的店頭演出所吸引;另外小丑們亦準備了【小丑面具彩繪臉譜教學】,準備讓參與的小朋友們盡情地在面具上畫出他們最想要的小丑圖樣。小丑叔叔會先教大家認識小丑的三種裝扮,分別是白臉小丑、奧古斯特,以及性格小丑裝扮,小朋友可依自己喜愛畫上想要的圖案;順益汽車將選出最優秀的彩繪高手,贈送精美的小禮物;中華三菱邀請您與家人一起到順益汽車高屏地區展示中心看表演、玩彩繪。

11/25~26二天,順益汽車在高雄大遠百廣場所規劃的【小丑廚藝雜耍SPECIAL秀】等節目中,小丑音樂劇結合了音樂、舞蹈、打擊節奏等,在歌舞之中穿插了魔術的驚奇表演、雜耍、打擊樂以及【花式調酒】等內容,像極了迪士尼夢幻世界中嘉年華的熱鬧盛會。中華三菱保證讓您全家充滿驚奇,享受難得的歡樂時光。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