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電動車在倫敦享有VIP待遇!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0/2006星期一)
Enova Systems最近正尋求與Smith電動車合作的可能性。Smith名字雖然平凡,但是來頭不小。它是全球最大商用電動車Tanfield旗下的分支。

目前Enova為Smith電動車提供的120kW電動動力系統尚屬測試階段。第一台配有Enova系統的Smith電動車預計將在今年十月正式啟用,但是可能要到明年初才會通過正式測試審核。

一般來說,Smith電動車大多被運用在工業或商業用途,包括都市運輸、健保、機場和城市內的服務。分佈世界各地的客戶估計有500多位,其中不乏主要的大型超商和全球戰略行銷公司。一台Smith電動車在充滿電後,可行駛100哩,最高時速可達50mph。

以倫敦為例,由於Smith電動車屬於零廢氣排放車款,因此在倫敦不但可以免繳交汽車廢氣排放費,同時也能在部份倫敦市中心區域享有免費停車的權力。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