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武漢梟龍汽車展出處女作!
AUTONET記者:明以(11/20/2006星期一)
以製造軍用越野車為主的武漢梟龍汽車,在北京國際車展開幕前夕,先行在北京釣魚台賓館發表了自行設計的新品,除了要進軍中國軍警單位越野用車市場之外,未來也要積極進軍國際車壇!


梟龍汽車由武漢梟龍汽車技術有限公司所出品,原廠強調零部件幾乎全數在中國境內生產,目前梟龍汽車共有1.5∼2.5噸單一車系,並且提供長車頭和短頭兩種配置。而且,梟龍汽車廠投資6億人民幣的新生產線,已經在武漢總廠大興土木,預計竣工年產能可以達到三萬輛。

率先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發表的越野車款,強調比美悍馬車的優異越野性能,是該系列產品的最大特點,梟龍越野車基本原理是在車輪半軸軸頭和車輪軸之間再加裝一個減速齒輪,可以讓懸吊系統的行程加長,進而提升底盤距地淨空,另外本車平常底盤淨空也達到440mm,創下全球車壇同類型越野車款的最高淨空紀錄,但除此之外,我們尚未取得其他相關資訊,只要獲得詳細資料,我們也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網友報導!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