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奇瑞開瑞Karry長頭商旅新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20/2006星期一)
在成功併購一汽揚子商用車廠之後,奇瑞汽車由純乘用車的品牌,也正式跨足商用車領域,導入第一款轎旅車V5在原一汽揚子廠投產之後,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先是發表V2輕型商旅車,後來也發表一款將以2007年式新車身份發售的全新長頭商旅車開瑞Karry!

取名「開瑞Karry」,就是取諧音與英文Carry同音之意,並且凸顯其在空間變換與貨品承載功能方面的特性,此外由底盤懸吊等基礎設計開始,開瑞Karry的研發工作不但完全由奇瑞獨力完成,為了讓產品更臻於完美,奇瑞特別請來義大利Prototipo進行控制系統調校,在舒適、承載和空間方面達到了全新的標準,在客貨多功能車和輕型客車之間找到了自己的嶄新定位,一輛兼具生活與休閒的多功能車款,並且提供合理的價位與優質的服務。
 
動力系統方面,開瑞搭載奇瑞自行研發CAC480ED引擎,目前尚未公布相關性能數據,不過也是奇瑞自有引擎品牌ACTECO的產品,而且未來包括氣囊、ABS等配置都將列入清單中,而且配備等級也將超越傳統長頭商用車,競爭對手將矛頭指向一汽大眾開迪Caddy,並且提供高產品C/P值,成為奇瑞進軍長頭商用車市場的處女作!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