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NISSAN還是想和美國車廠結盟
AUTONET記者:Trista(11/20/2006星期一)
RENAULT-NISSAN在10月已經和GM談判破裂,因為GM認為能夠從聯盟中獲得的利益,遠以RENAULT-NISSAN少,不過最近RENAULT-NISSAN CEO Carlos Ghosn接受美國CNB電視台採訪時,仍然表示和美國車廠結盟,在目前仍然是有利可圖的。

GM和RENAULT-NISSAN三方在利益上的考量無法取得平衡,RENAULT-NISSAN不願意花更多錢,而GM也不願意失去其他品牌,而RENAULT-NISSAN想和美國車廠合作的計畫,最主要是希望能藉由美國車廠在美國的通路,讓RENAULT順利重返北美市場。

至於其他兩家美國車廠DAIMLER CHRYSLER及FORD,會不會想要和這個歐日聯盟合作?那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