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日本代言人就是原子小金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0/2006星期一)
找什麼人擔任代言最好?當然就是卡通人物,因為只要付個權利金就可以,而且配合度又高!

美國輪胎品牌GOODYEAR為了拓展日本市場,找來具有10萬馬力、擁有七種神奇功能、且已經年過五十的知名卡通人物原子小金剛,擔任「ICE NAVI ZEA」系列產品的代言,因為此系列輪胎擁有比同級產品更優異的抓地力、耐磨耗性、靜肅性,為了凸顯產品特質,才找來好形象的原子小金剛。

出生於1951年四月的原子小金剛,是漫畫之神手塚治蟲的大作,原本僅是小配角,在1952年開始變成主角,1963年首度在電視以卡通型態播出,旋即引起一陣熱潮,1980年更推出新系列,而2003年更有甫於台灣播出的「Astro Boy」。

正因為原子小金剛引起機器人風潮,才會出現無敵鐵金剛、機動戰士等科幻卡通,或許GOODYEAR也希望藉由原子小金剛來讓「ICE NAVI ZEA」系列輪胎大賣吧!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