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江淮雄鷹Eagle概念車首度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1/20/2006星期一)
剛剛因為沒有獲得品牌授權,決議與技術合作母廠韓國HYUNDAI汽車分道揚鑣的JAC江淮汽車,除了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正式宣佈瑞鷹平價越野SUV發售之外,也展現自行設計的能力,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發表一輛自行設計的雄鷹Eagle概念越野車!



強調時尚休閒風格的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產品定位,是雄鷹與瑞鷹最大的不同點,所以在車身設計方面,結合了江淮位於義大利都靈設計中心的資源,強調更接近傳統房車使用習慣的設計,以及更為人性化高質感的配置。

當然,除了外觀上的時尚運動風格之外,車室內也採用了義大利最著名的頂級手工真皮材質,而且負責雄鷹Eagle概念車的義大利籍設計主管Lu Tik也強調,這輛江淮雄鷹概念車款,除了具備頂尖的運動時尚感之外,更融入許多屬於當代中國的設計元素,企圖以中西合璧的方式,呈現出一輛適合中國消費者使用的未來化前衛跨界休旅車的風貌。

但截至目前為止,江淮原廠尚未表示雄鷹Eagle概念車未來確定的量產計畫時程。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