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進城費新標準,低污染車歡呼
AUTONET記者:Trista(11/20/2006星期一)
英國市長的2009年高污染車進城費標準,可是會害死不少高油耗車款,尤其明年倫敦收費區又將擴充,而在今年獲得英國GreenFleet雜誌2006年年度最環保車廠的CITROEN,可說是最高興的車廠。

高污染車的進城費將高達25英鎊,低污染車的進城費則完全減免,而英國規定的低污染車,原本只包括Hybrid車款及彈性燃料車款,但是現在擴大低污染車標準,凡是每公里排放120公克二氧化碳的車款明年都將減免進城費。

這些車款將包括汽油及柴油車款,其中CITROEN旗下就有20輛車符合低污染標準,這20輛車款有C1全車系、所有C2柴油版、所有C3柴油版,以及部分C4柴油車款;除了CITROEN品牌外,TOYOTA Aygo、PEUGEOT 107、smart Fortwo、FORD Fiestas柴油版及RENAULT Clio柴油版。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