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ER1899對歐洲年度風雲車FORD S-Max有意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0/2006星期一)
別誤會!此意見絕對是正面的!今年一舉奪得歐洲年度風雲車大賞冠軍的FORD S-Max最新世代運動MPV車款,除了於專業評論方面大獲好評以外,S-Max同樣於銷售面有所斬獲,此全面勝出的優異實力,同樣也讓改裝大廠LODER1899所看中,決定以其出色的基礎上再加以開發,改造出一款個性濃烈的多功能跑格載具!

要與運動沾上邊,首重的當然就是不可少的全車空力套件,為此LODER1899當然不會錯過,專為S-Max開發出了全車外觀空氣力學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尾翼等,且可別小看這些套件,除了於外型獨特以外,更採用昂貴的碳纖維質材打造,更達到了輕量化的要求。

對於動力系統的改裝,LODER1899看中了S-Max所搭載的柴油引擎,在原先可輸出140hp最大馬力的2.0TDCi柴油心臟中,LODER1899導入了自家開發的排氣系統(2x100mm)後,最大馬力提升到165hp,而另外2.0TDCi的130hp動力版本中,也可使用此改裝套件將馬力拉拔至155hp;至於汽油引擎同樣適用,2.5T動力車款原有220hp最大馬力也可直上270hp,提升幅度相當驚人!

為讓整體均衡性更加出色,在動力加級後,LODER1899針對懸吊系統也將以改進,並導入18至20吋不等的改裝輪圈供消費者選擇,在更跑車化的懸吊系統搭配扁平的寬胎下,讓S-Max動態表現更加出色。

雖然目前FORD S-Max尚未引進台灣,消費者或許覺得事不關己,但別忘了,S-Max早已被福特六和列為重點引進車款名單之一,因此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如果已將S-Max列為心中下一款座駕,而剛好又想來點不同的妝點,LODER1899改裝套件絕對參考性十足喔!


 
 
11/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