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及德國對高科技配備調查出爐
AUTONET記者:Trista(10/05/2006星期四)
你希望你的車配有高科技配備嗎?你希望你的車有衛星導航嗎?你希望你的車安全配備要最高級嗎?如果這些配備都是選配你想要嗎?

最近由J.D. Power and Associates向英國及德國大約4000多新車消費者做調查,發布了一份“2006 European Automotive Emerging Technologies Study”,調查這些消費者對汽車先進技術的認可度以及購買意願。

其中,發現在14個高科技配備的選項當中,有75%的人對衛星導航最有興趣,不過當知道價格之後,衛星導航的興趣馬上降至倒數第二;不過倒車輔助系統在未公佈價格前,是消費者第二項有興趣的配備,公開價格後更成為第一項有興趣的配備。

不過另外從調查可以發現文化的不同之處,例如在美國已經很普及的配備─發生意外時自動通報的緊急安全服務及遙控開門等,歐洲消費者接受度並不高;而在英、德之間的差異則包括德國對新技術的興趣明顯比英國多,而英國對於娛樂方面的興趣則比德國多。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