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全新魔法防爆隔熱紙--予你愛車施予魔法阻絕陽光與熱能!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5/2006星期四)
執隔熱紙界牛耳的3M再度推出全新產品囉!繼3M風雲創新科技產品極光M70多層光學汽車隔熱紙、RV休旅專用隔熱紙等創新產品後,3M再度秉持著領先業界的技術優勢與開發動力,全新推出了「魔法系列」的魔法防爆隔熱紙!

首先在3M獨步的塗佈技術下,魔法防爆隔熱紙主要可分為五大層結構,在最裡層的為透明基材,接下來往外則為感壓式膠膜層、金屬安全基材、強化膠膜層、PET安全基材與最外層的耐磨層等;在全新基材的加持下,魔法防爆隔熱紙擁有美觀的色澤,可保有你愛車美觀的外觀,而在3M 80餘年生產「膠」的技術基礎下,魔法防爆隔熱紙同樣擁有強韌基材與超強汽車膠,除了可使魔法防爆隔熱紙服服貼貼的覆於你愛車的車窗玻璃上,更禁得起長久日曬,且於車窗玻璃受到外力破裂時,有效的防止危險的玻璃飛散!

當然,消費者最注重的隔熱與阻絕紫外性功能,魔法防爆隔熱紙當然列為第一任務!除了防UV效能高達99%以外(相當於防曬係數SPF100以上!),炫光隔絕路也具有74%,而透光率則維持22%,可保有相當程度的隱避性與良好視野,而內反光率為等同於一般玻璃內反光率的8%,對於行車安全更是無形提升!而最後總隔熱率為54%,可有效的將熱能阻絕在外,不但保持車室內的涼爽,更可降低冷氣工作負擔,進而達到減低油耗的附加價值!

總而言之,選用魔法防爆隔熱紙之後,你的愛車將可在保有原有整體外觀質感的基礎上,有效的降低刺眼炫光與熱傳導、提升駕駛舒適性,且藉由低反光的優勢不影響行車視線,加上防爆功能,保護車主及乘客安全,最後,更可享有3M長達五年的品質保證,這百利而無一害的優質商品,你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