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致307頂級2.0升Tiptronic手自排車型中國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10/05/2006星期四)
由東風標致汽車汽車導入的中國版307三廂四門房車,自從推出以來就成為PEUGEOT在中國汽車市場家轎級距的搖錢樹!

先前推出的車款多以搭載1.8升引擎的手排車款為主,頂級2.0升引擎也是僅有手排變速系統可以選擇,為了滿足更多車迷的需求,東風標致汽車日前推出搭載Tip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頂級車款,並且以超值的16.28萬人民幣建議售價上市!

在早先於成都舉行的2006年國際車展中,東風標致便宣布追加307房車家族的頂級車款,由於中國大陸的家轎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大量出現的中產階級家庭,對於此一級距的產品需求甚殷,東風標致便與法國PSA 集團合作,引進第一具國產化的 Tip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光是放出消息接單,就已經佔據307房車家族接單量的四成五以上,可見具備新科技概念的動力訴求,可是相當受到中國家轎買家的歡迎!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