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想在中國市場加強品牌印象
AUTONET記者:Trista(10/05/2006星期四)
MITSUBISHI最近表示已經完成對中國車廠東南汽車的投資,代表MITSUBISHI將繼續加強在中國汽車市場中的品牌影響力。

在此之前,MITSUBISHI只有提供東南汽車技術,讓東南汽車借用MITSUBISHI的技術生產「藍瑟」及「菱紳」,並且是以東南汽車品牌銷售,不過今後MITSUBISHI將擁有東南汽車25%的股份,將以東南汽車在中國市場的經銷網路銷售MITSUBISHI品牌的「藍瑟」及「菱紳」,而之前AutoNet有報導過的戈藍也會出現MITSUBISHI的名稱。

去年MITSUBISHI在中國總共銷售23000輛,今年計畫將目標調整為79000輛,而另外同為MITSUBISHI技術,但是不掛MITSUBISHI品牌的去年銷售量大約為106,000輛,預計今年將降到45000輛,也就是說MITSUBISHI這個品牌形象,希望能夠提供給中國消費者更大的印象。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