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瞄準長安CV6! 哈飛路寶頂級版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0/05/2006星期四)
即將在11月正式舉行的北京國際車展,無論是規模或是參展的業者,都已經成為亞洲繼東京車展之外最大的國際性車展…

不久之前,長安集團發表第一款與義大利IDEA工作室合作開發的都會小車CV6,當然也代表長安這第四大中國汽車集團,正式將觸角深入了平價家轎的領域,當然原本就已經在該級距的對手不會坐以待斃,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來自哈爾濱的哈飛汽車,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將正式推出一款針對長安CV6而來的新車!

雖然在中國汽車市場銷售已經有依段時間,但是哈飛路寶的造型因為是由義大利PININFARINA所打造,所以至今依舊不顯過時,原本路寶僅提供排氣量1.1升的手排車款,但因為市場需求加上長安CV6搭載的是1.3升引擎,哈飛自然也有所因應,預計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中推出的升級版,就是以搭載排氣量1.3升引擎的升級版為主。

除了更大的引擎帶來更多動力之外,原廠也針對內裝與外觀配置進行細部的升級,以面臨長安CV6的上市,另外原有的1.1升車款也將追加自排車款,更針對年輕消費者,提供更多個性化的售後改裝配置,相信也將再度掀起中國大陸自有品牌入門小車的下一波競爭!

除此之外,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哈飛也將推出全新的民意M408與賽豹V5中型房車。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