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Patrol Ti 3.0澳洲首發!
AUTONET記者:明以(10/05/2006星期四)
這款稱為Patrol的大型全尺碼SUV,可以說是NISSAN在美洲以外市場最重要的越野車款!

這款去年推出小改款的Patrol越野車款,日前首度在澳洲推出全新2007年式的柴油版本,這款稱為Ti 3.0的全新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3.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提供達到160hp/36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38.7kgm/2000rpmkgm/2000rpm的峰值扭力,而且依照車型配置,提供包括DX、 ST與頂級的ST-S三個車款。

此外,搭配這具共軌柴油引擎的變速系統,有五速手排與五速自排兩種設定,並且提供五人座與七人座兩種車室配置,當然在配備方面也不馬虎,舉凡原廠後座專用空調系統、八向駕駛座電動調整功能、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方向盤多功能控制介面,以及原廠新設計的17吋鍛造鋁圈組合等等標準配備。

除此之外頂級車款還配置了整合式衛星導航系統,還有具備軌跡輔助顯示的倒車攝影機等等豪華科技配置,頂級車款的配備,其實已經與搭載4.8升V8引擎的汽油頂級車款相當,也可以看出原廠對於澳洲柴油SUV市場級距的重視,因為在當地Patrol所要面對的對手,就包括TOYOTA Land Crusier與MITSUBISHI Pajero等等。

澳洲NISSAN表示,這款經濟實惠的新車,建議售價將由65990澳幣起跳,自排車款選配價為3000澳幣。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