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輪胎旗艦ADVAN Sport再獲青睞,BRABUS Rocket標準用胎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5/2006星期四)
已經成為高性能賽車頂級胎代名詞的ADVAN Sport,可是橫濱橡膠在21世紀的旗艦武器,且向來都與高性能房跑車劃上等號,如今德國改裝名廠BRABUS也看上ADVAN Sport,變成極速300km/h性能車的標準用胎。

繼BENTLEY Continental、PORSCHE 911 Carrera 4、AUDI S8這些擁有高性能與高速的超級房跑車後,橫濱橡膠的旗下橫濱輪胎旗艦品牌ADVAN Sport,更獲得專事M-BENZ改裝的德國品牌BRABUS青睞,將ADVAN Sport V103的輪胎列為BRABUS最悍的BRABUS Rocket標準配備。

過去橫濱輪胎曾與BRABUS合作,讓地表最強SUV的BRABUS MV12採用ADVAN Sport輪胎,而這回所謂BRABUS Rocket,是指由M-BENZ CLS為基礎、與擁有6.2升排氣量和730hp的CLS,正因為極速能輕易超過300km/h,但市面上能抵得過高速行駛的輪胎相當稀少,基於好口碑與關係匪淺,自然就找上橫濱輪胎的ADVAN Sport了。

由於BRABUS Rocket CLS的動力輸出非常大,為了要讓這款巨獸能獲得更平穩的操空和安全性,橫濱橡膠ADVAN Sport採用特殊規格尺吋,前後輪分別是255/35ZR19、285/30ZR19,如此一來縱使達到350km/h的速度依然四平八穩。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