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與原油價格持續下滑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05/2006星期四)
美國底特律消息,今天美國的原油價格降到七個月以來的最低點,根據美國的汽車使用人協會的調查,汽油也將持續保持低價。國際原油價格來到每桶59元美金,這是今年二月份以來最低的價位。

美國政府能源部對於油價政策的報告書,將於十月份出爐。新的油價趨勢將根據這份報告而擬定,各個美國財經媒體都正注意著這份報告。除此之外,各個產油國並未跟著阿拉伯石油組織的動作,非洲的奈及利亞與委瑞內拉已經宣佈減產。十月一日奈及利亞宣佈每日生產額度,下降到每日十二萬桶。委瑞內拉則宣佈每日產量不得超過五萬桶。

美國市場受到油價下滑的影響,汽油、柴油紛紛降價,平均美加侖下降了三美分。柴油的部份下降的額度較大,跟去年相比美加侖下降了美金五毛八分錢。不過美國不是每個地區的汽油價格都一樣,根據協會的人員的調查,在夏威夷地區汽油美加侖還是保持在三塊四毛九美金的高價位,可能的原因還是在於運送的成本並沒有調整。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