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拿下印尼J.D.Power第二名,僅落後BMW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5/2006星期四)
在東南亞經營多年的日本DAIHATSU,知名度於印尼可遠高過TOYOTA,如今在顧客滿意度上,也僅落後德國高級品牌BMW。

根據J.D.Power針對印尼消費者所作的「2006年顧客滿意度」調查,BMW以778分領先群雄名列第一,不過可別以為第二名是LEXUS或者TOYOTA,而是TOYOTA集團下的DAIHATSU,以762分獲得亞軍,而季軍則是758分的TOYOTA。至於其他排名順序為FORD、NISSAN、CHEVROLET、HONDA。

其實DAIHATSU這幾年在全球市場的表現都相當亮麗,尤其在車款設計、組裝品質、售後服務等均有明顯進步,因此在印尼J.D.Power顧客滿意調查中能擊敗眾多對手拿下第二名,對車壇小巨人來說實屬可貴。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