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X3..BMW還要推 X1?!
AUTONET記者:明以(10/05/2006星期四)
第一代的X5,這首輛BMW旗下的運動休旅車,以迥異於傳統LSUV注重越野表現的產品定位,將精神專注於公路表現,結果成為相當暢銷的車款,更成為BMW北美廠建廠以來產量最大的車款!

不久以前,第二代BMW X5正式現身,再度震撼全球LSUV車壇,而且小改款的X3車系,也以全新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發售,但是對於BMW來說這還不夠,除了傳說中將以X6為名的全新Crossover車款之外,原廠還將推出稱為X1的全新小型SUV車款。

預計將在2010年正式量產的X1車系,未來的競爭對手將以TOYOTA RAV4為主,底盤將沿用一系列的底盤為主,並且將導入現行X3車系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動力系統將提供直列四缸與六缸的引擎,並且不排除推出針對歐洲市場的柴油車款。

此外,因應X1更年輕化的產品定位,這款新車的車高還要比X3高出25mm,車長約為4350mm左右,而且未來量產將提供三種不同的車頂配置,包括傳統硬頂全景天窗配置、全軟頂,還有傳統硬頂配置可拆卸軟篷的配置等等。

還有幾年,想買的可以慢慢存錢!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