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5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明以(10/05/2006星期四)
AUDI Nuvolari概念雙門轎跑車
哪來A5?

叫你好好看本報就不看,我已經不想再模仿股市張老師了….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在2003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Nuvolari概念雙門轎跑車,將成為全新A5量產車系的新車,預計車身尺碼與產品定位,可能都會比當初的概念車還要略高一些。

此外,這款將變成A5車款的底盤將是一具在集團內代號稱為B8的全新架構,這具底盤同時也將衍生下一代A4、A5敞篷車款與Q5小型越野LSUV等車款,而且這具B8底盤未來更將成為 AUDI相當重要的基本結構,以此為本將衍生出下一代的A6與A8基礎,看來AUDI也將VW集團共用平台的哲學要發揮到極致!

此外,在產品設計方面,全新A5將融合當初Nuvolari概念車款與現行TT轎跑車的風格,所以未來AUDI的產品風格將比現行更具個性化與視覺上的侵略性,當然A5的產品定位,將瞄準的競爭對手包括BMW三系列轎跑車還有M-BENZ CLK等等。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