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ro退場後,HOLDEN Commodore要進軍北美?
AUTONET記者:明以(10/05/2006星期四)
在2004年時,由GM集團副總裁Bob Lutz諭令,由HOLDEN Monaro出口成為北美的PONTIAC GTO,雖然已經成為絕響,但集團決定未來將有下一款HOLDEN新車再度進軍北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世代的2007年式HOLDEN Commodore,確定已經成為進軍北美市場的下一款產品,而且這款新車將以平價運動房車的定為位,要瞄準北美當地喜愛BMW,但卻因為預算限制無法入主的潛在買家,由於新款Commodore的後驅底盤,具備堅實的基礎,甚至可以直接導入現行Corvette的V8動力系統,這樣的特性將使得未來掛上PONTIAC品牌的Commodore美規版本,提供極為優異的動力性能C/P值。

根據原廠的計畫,這款新車最快將在明年的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並且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由澳洲 HOLDEN代工製造出口北美市場,除此之外由新一代Coomodore的底盤,未來新世代的CHEVROLET Camaro也將由此衍生。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