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新Otti問世,這可是MITSUBISHI的傑作!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5/2006星期四)
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MITSUBISHI與NISSAN合作計畫中,MITSUBISHI的eK Wagon可是NISSAN進軍日本輕型車市場的武器,隨著新eK Wagon的誕生,時隔一個月後掛上NISSAN廠徽的新Otti也問世了!

由MITSUBISHI採OEM代工生產模式的NISSAN新Otti,基本上與新eK Wagon並沒有太差異,除了水箱護罩與細部修飾外,兩台車可是長一個模樣,就連最受矚目與喜愛的遙控電動滑門也出現,車型上分為一般型(S、E、M)與運動版(RS、RX),內裝鋪陳也依照車款有差異,共有米色與黑色兩種選擇,動力上則為直四660cc自然進氣(50hp)和渦輪增壓(64hp)兩具心臟,而這些都完全源自MITSUBISHI對輕型車的功力。

同時,還有強調個性化的Otti Rider,全車覆以誇張的空力套件,且增加專屬的頭燈組、金屬橫條水箱罩、13/14吋輻射裝輪圈、專屬「Rider Autech」銘牌,內裝則以拋光金屬中控飾板為主。

由於輕型車並非NISSAN主力,因此銷售目標為每月2600輛,比MITSUBISHI 新eK Wagon差一大截,售價上則從日幣976500-1510950圓,約合新台幣32萬-50萬元不等。此外,位於東京銀座的NISSAN Gallery也有專屬「Otti Cafe」開幕,為了就是吸引女性上門。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