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降價!美國九月份汽車銷售量回升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05/2006星期四)
九月份的美國汽車銷售額有稍微回溫的現象,分析師表示;這可能跟油價下降與各車廠的折扣戰,使得消費者有重新考慮購買小貨卡和SUV休旅車的意願。

今天各車廠將要收到最新的銷售報告,HONDA與TOYOTA期望在北美地區可以擴大銷售區域,以求得更好的業績。這兩家公司在八月的銷售業績都還保持百分之十一與百分之五的成長。相對的,GM汽車業績掉了百分之十二,FORD汽車掉了百分之十,DAIMLER CHRYSLER則掉了百分之八。FORD汽車與DAIMLER CHRYSLER雙雙決定在今年減產,希望可以將2006年的車款售完。同時,這兩家公司也不約而同的開發省油型的輕型卡車。

根據美國汽車駕駛人協會的統計,汽油的價錢在這兩個月一直下降,在十月一日前已經下降了百分之十七,來到了美加侖2.32美金。市場分析師表示這樣的現象可以讓大型的SUV,再度回到展示間。包括CHEVROLET、JEEP等重要的SUV廠牌,紛紛推出折扣來召回消費者。折扣的額度從百分之九到百分之十五之間。分析師卻也認為,這樣的市場行情不會持續很久。到底油價還是相當浮動,汽車廠還是要回歸到整體大趨勢的考量,才是長久之計。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