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多波折,KIA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工廠終於確定破土!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05/2006星期四)
早從今年四月間AutoNet的報導中,就得知KIA將在美國喬治亞州設立美國的第一間工廠,由於KIA總裁官司纏身,而拖延了好一陣子,現在終於確定於10月20日舉辦動工典禮,屆時來自州政府與KIA的高層人士將聚集同賀。

KIA的工廠將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West Point,原本以紡織業為主要產業結構,而目前KIA已經在這座工廠的初期建設上花費了1.2億美元。原本設定的動工時間,受到KIA總裁於韓國捲入賄賂政府官員的疑雲而停頓,雖然在七月底已經交保,但目前仍以健康狀況不佳為由,鮮少出面KIA公司決策會議。KIA漢城的發言人也表示,不確定總裁會不會出席這場破土典禮。

然而美國KIA公司開始感受到多方壓力,決定不能再延後破土的時間,所以決定於20日執行典禮,不過KIA美國發言人仍然不肯鬆口這個新工廠間將生產哪一款式的新車,可確定的是預定的完工日期仍然不變,將從2009年完工後,負責達成KIA年產30萬輛的目標。


 
 
10/0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