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於中國造林、造福環境!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2/2006星期三)
中國在高度的經濟發展下,也許有不少人改善了生活品質,不過在另一層面上也換來了大量的工業污染,工廠的廢水與廢氣,不斷的破壞生態,尤其是空氣污染的問題,甚至隨著氣流,漂洋過海影響了其他國家。

而在極力於中國發展的TOYOTA汽車,在開拓中國汽車市場的同時,也不斷的投身於社會公益,日前AutoNet曾多次TOYOTA參與公益的事蹟,而TOYOTA字2001年時與中日科技與經濟交流協會、以及河北省林業局共同合作,在中國北京展開了〝21世紀中國首都植樹計劃〞,於河北省豐寧滿族自治縣,開始植樹造林的工作,並開放企業與個人冠名認領,日前又有約100名TOYOTA於中國的員工,自願投入這像這項計畫,擔任義工開始植樹的工作。

該計畫共分為兩期,第一期時間為2001年4月∼2004年3月,共種植約1500公頃之樹林,第二期則由2004年4月∼2007年3月止,計劃在種植面積1000公頃的樹林。

在地球溫室效應不斷嚴重的情況下,TOYOTA所種植的這2500公頃的樹林,仍究是微不足道的,不過至少TOYOTA以企業的身分,以身作則開始投入這項植樹工作,進到了社會公民的一份責任,也可藉此拋磚引玉,引起更多的人與企業,投入更多環保的工作!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