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海車展,重點是環保
AUTONET記者:Trista(07/12/2006星期三)
第12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將於2007年4月22日至28日舉行,地點將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明年的車展重點將放在環保,主題為「人、車、自然的完美和諧」,所以低污染的車將會是明年上海車展焦點。

上海車展雖然規模龐大,但是明年除了維持一定的規模外,更將重點放在提升品質及水準,主辦單位希望能夠藉此,使上海車展和世界一流的其他車展齊名;所以明年的車展將邀請各大車廠總裁參展,並且希望增加新車發表數目,並且也將邀請世界著名汽車設計公司參展,發表新的概念車。

上海車展總共會有九個室內展館、室外兩個臨時展館,及其他室外場地,總規模預計將會超過14萬平方公尺,將比上一屆車展規模更大,預計參展民眾也將比上一屆人數要多;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是中國唯一通過國際展覽聯盟(UFI)認證的汽車展。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