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於安大略設立零件廠,將製造330個工作機會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2/2006星期三)
日本汽車零件製造商TOYOTA Boshoku在7月10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Woodstock興建工廠,可望為當地製造330個工作機會。

這個零件工廠主要是生產RAV4 SUV的座椅、車門、以及車內踏墊,提供給加拿大TOYOTA的組裝廠使用,目前估計該零件工廠應該可以在2008年正式運作。TOYOTA在北美已有15家類似的零件工廠,TOYOTA Boshoku將投資6,500萬美元建造工廠。

安大略經濟發和貿易部長Joseph Cordiano對TOYOTA的頭資,表示歡迎之意:「這項投資無疑的是對安大略以及我們人工技術的肯定。我們非常努力吸引TOYOTA的目光,現在終於看到了成果。」

TOYOTA在去年六月發表建廠計劃,於今年二月表是將擴大營運,預定RAV4 SUV的生產量將可從原本的10萬輛,提升至每年15萬輛的數字,而投資金額也將從原本的8億美元調高至11億美元。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