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之父百歲冥誕,設計車款大會師
AUTONET記者:Trista(07/12/2006星期三)
為了要慶祝Alec Issigonis爵士今年的百歲冥誕,英國專門收藏古董車的Heritage Motor Centre將在10月15日舉行一場大會師。

乍看Alec Issigonis這名字,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如果你是MINI的愛好者,或許就對他略知一二,他就是人稱MINI之父的設計師;而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設計師,Heritage Motor Centre今年特地在館內特別展示Alec Issigonis的設計車款。

而這一場大會師在Heritage Motor Centre博物館舉行,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駕駛Alec Issigonis設計的車輛車主將免費入場,其他入場民眾則照表收費,入場門票還可以進入博物館參觀,以及參觀來自各地的車款,除此之外,還有Go-Kart競賽等,提供到場民眾同歡;Heritage Motor Centre還另外提供獨特獎項,給帶來最多Alec Issigonis設計車款的團體。

Alec Issigonis爵士設計的車款除了MINI之外,還包括他之前在Morris汽車公司設計的Minor等,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瀏覽www.heritage-motor-centre.co.uk網站。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