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扮演!?竟然動到警察頭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2/2006星期三)
角色扮演,這聽起來有點像漫畫同人誌或者AV才會出現的東西,竟然變成與汽車有關係?這.....有點給他匪夷所思。

在日本,就有位27歲的老兄從網拍購得一套交通警察制服,結果順勢將愛車加以改裝,變成警用偽裝車,且還在路上進行臨檢,「請將行照駕照拿出來,現在警察正在辦案」,也正因為這樣,碰巧遇上眼尖的員警,就將這名假警員給帶回分局詢問一番,結果他竟然以喜歡角色扮演所以才會上癮為由,讓真正的警員啼笑皆非。

不過看看咱們台灣,偶有假扮警察犯案的例子,而有時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竟會發現水箱護罩內閃著紅燈的車子,在路肩上疾駛,這也未免太誇張了,這幾乎都是一般老百姓所進行的改裝,殊不知這群人已經嚴重違法,但高速公路警察卻從未對此有反應。

其實將閃光紅燈裝在水箱護罩裡,一般為偵防車或警察用偽裝車,結果就連老百姓也以此進行改裝,又在國道上狂飆,警察大人們,能不能請抓一下這群「囂張」的駕駛人啊!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