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佳,英國SUBARU送油大促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2/2006星期三)
高油價讓汽車市場大受影響,眾車廠雖然不斷推出新產品,卻難敵景氣與買氣,因此就要想出與眾不同的行銷手法來吸引顧客上門,降價當然是不錯的方式,但有點市儈且低俗。

從美國三大車廠打出買車送油的手法後,這股風潮宛如傳染病,跨過大西洋後變成英國SUBARU的花招,而且一次就送兩年份的汽油。為了不直接降價求售,乾脆來個買車送油的促銷方法,從七月一日到九月底為止,只要在英國SUBARU所有經銷商購買Impreza、Forester、Legacy三款車,就能獲得高達3000英鎊的兩年份油資。

為什麼SUBARU會以3000英鎊為基礎呢?這可是經過精打細算出來的結果,因為英國駕駛人平均兩年的油資費用就是這個數目,車商哪有作虧本生意啊!而除了上述的三款車外,其他SUBARU產品僅送1000英鎊的油資。

SUBARU為了這次的活動,總計投資100萬英鎊,也差不多是新台幣5000萬左右,這搞不好是台灣車廠一年的廣告行銷預算呢!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