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蠻牛Notebook英國開賣!
AUTONET記者:Lune(07/12/2006星期三)
繼ACER贊助FERRARI車隊,並合作推出FERRARI專屬筆記型電腦後,ASUS在今年初也與義大利另一家超跑廠LAMBORGHINI合作,推出蠻牛式樣VX1系列筆記型電腦,而該系列充滿科技與跑車風味的筆記型電腦,日前也正式於英國開始販售。


台灣的電腦產業國際聞名,而ACER與ASUS更是全球名列前矛的筆記型電腦大廠,當ACER推出FERRARI專屬電腦數年後,最大的競爭對手ASUS也推出LAMBORGHINI筆記型電腦,而由ASUS精心設計的VX1系列筆記型電腦,融入了LAMBORGHINI現有的車款的設計元素,其中筆記型電腦上蓋的設計靈感來自於Gallardo車尾的通風口,而LED顯示燈的部分則有著Murciélago Barchetta的DNA,該系列電腦共有黑與黃兩種顏色可選擇,且還具有專屬的高質感麂皮手提袋,可讓你放心的隨身攜帶。

VX1系列在英國上市後,售價為1899元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對於台彎電腦的平實價格,這部LAMBORGHINI加持的筆記型電腦實在是不便宜,不過對於那些多金又喜愛與眾不同的人士來說,這個價錢還不算是個太大的負擔。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