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為倫敦車展造船
AUTONET記者:Trista(07/12/2006星期三)
英國倫敦車展日期逐漸逼近,所有車廠無不使盡渾身解數,想要吸引消費者的注意,擁有獨特風格的汽車品牌─MINI,大手筆打造一艘「船」,船名為MINI BARge,將展場延伸至水上,提供MINI車主上船享受不一樣的展覽地點。

因為此次英國車展的展覽地點在英國倫敦的ExCeL,位於碼頭旁,所以MINI才會突發奇想,讓展場直接在水上,讓車主享受不同的展場風情。

這艘船地板面積350平方公尺,重達45噸,花費四個月的時間打造,共有三層,以及四個主題空間,包括3個bar及遊戲間,除了提供車主們休閑娛樂外,MINI當然也有展示MINI的概念車─MINI GP 0001,以及MINI全車系。

MINI預估整個倫敦車展展期內,將會有兩萬名車主到場同歡,車主只要帶著MINI鑰匙,就可以入場。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