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版PEUGEOT 207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Trista(07/12/2006星期三)
PEUGEOT 207不只要大人喜歡他,現在還想擄獲小孩的心。

已經在英國上市報價的PEUGEOT 207,即將推出迷你版本,只出現在Alton Towers遊樂園的PEUGEOT 207駕駛學校,開放10歲以下的兒童入場。

位於英國Staffordshire 郡的Alton Towers,是世界知名的主題遊樂園,PEUGEOT在遊樂園中,打造要價一百萬英鎊的駕駛學校,想要讓10歲以下的兒童們,享受人生首次的駕駛樂趣,提供不同的駕駛事件,年輕的駕駛們將駕著全新的電動207體驗樂趣。

在駕駛學校中,年輕駕駛們會遇到的問題包括交通號誌、穿過十字路口、洗車,甚至還會遇到大刺蝟悠閒過馬路的狀況,最後還有競速比賽;如果通過這一連串的考驗,還會頒發Alton Towers所屬的駕駛執照。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