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速克達,新車色搞特別─HONDA Zoomer Special Edition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2/2006星期三)
HONDA旗下的另類速克達Zoomer,以獨特的外露式車架,與最座位下簍空的置物空間,顛覆許多人對於速克達的想法,這輛極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的速克達,日前推出了特別式樣車款,迎接來臨的夏天。

HONDA此次推出的Zoomer特仕車,基本上與一般車型並無太大的不同,主要是追加了鮮豔的北卡藍與冷冽的金屬銀兩種車色,並在車側增加了Zoomer Special Edition專屬彩繪,對於年輕人來說,增加配備不一定是必要的,有時只是特別的顏色,同樣可以突顯自己的個性,更何況Zoomer自主改裝性極高的車款,AutoNet也曾報導英國的車主,天馬行空的發揮創意,把自己的Zoome改造的與眾不同,因此HONDA這次推出兩種新的車色,同樣可以吸引年輕世代的目光,更何況它是僅於七月11日至八月21日的限時特仕車款,再增加了稀有性,絕對是大受歡迎。

這輛限期訂購的特仕車,售價為204750元日圓,HONDA預估銷量為3000輛!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