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汽車保險終於降價了!車主不用再為郵遞區號傷神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2/2006星期三)
從美國東岸的紐約開車到西岸的舊金山,其中最大的不同處,除了景色氣候與人文風情之外,最令外來人士頭疼的還是加州昂貴的汽車保險費用。不過居住在加州的朋友再也不必為了保險費叫苦連天了!

感謝消費者權益團體的努力,在7月10日這一天,州際汽車團體與來自加州保險公司的John Garamendi聯合發表聲明,表示將從每年的保險費中遞減13,300萬美元的金額,受惠的民眾將高達100萬人。此項舉動,應該可以成功的促使其他的汽車保險公司,為維持競爭力而仿效跟進。

原本加州評估汽車保費的方式,主要是以居住地區來分別等級,因此即使一個居住在城市裡的車主,擁有良好的駕駛記錄,他/她所需支付的保險費用,都會比一個居住在市區外、且駕駛記錄欠佳的人高出許多。Garamendi在上星期五的訪談中強調:「一個人的駕駛習慣,理當比居住地點來的重要。」

這項新的法案將在這個月,明文列入手冊中,從此之後一台車子的保險費用與它所登記的郵遞區號再無關係,車主再也無需費神拜託住在「便宜地區」的友人,借用他的地址圖個便宜的保險費用,該是好好培養開車習慣的時候了!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