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GranSport雙傑Goodwood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2/2006星期三)
或許對於AutoNet的忠實讀者而言,MASERATI GranSport Spyder與GranSport MC Victory兩款車型早已不是什麼新聞了,不過如果說要親眼見到MASERATI旗下這兩款靓車,AutoNet忠實讀者還是小輸給英國民眾!因為在此次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中,英國民眾已親嚐了GranSport Spyder與GranSport MC Victory的無窮魅力!

在今年的Goodwood速度盛會中,MASERATI力邀了1958年曾駕駛MASERATI 250F賽車參與Formula One Grand Prix賽事的Maria Teresa De Filippis車手共襄盛舉,且Maria Teresa De Filippis不只有駕駛著GranSport Spyder一同參與競速活動,更將當年風光一時的MASERATI 250F賽車駛抵現場,讓所有現場車迷朋友一同回到過去,緬懷當時的豐功偉業!

此外,GranSport MC Victory也在RED BULL車隊中的一線車手Christian Klien駕駛中出場。為慶祝MASERATI於FIA GT賽事中獲得2005年年度冠軍榮耀,而推出的GranSport MC Victory限量版本,外觀擁有許多〝MC12〞Look的空力套件。而GranSport MC Victory也藉由此次Goodwood的速度嘉年華,與英國民眾作第一次的見面。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