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禮?NISSAN首輛英國製汽車滿20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2/2006星期三)
身為日產在歐洲最大的生產據點,英國Sunderland整車廠,顯在已經成為日產在歐洲生產March與Primera車系最重要的歐洲整車廠,該廠最近也推出一連串建廠20週年的慶祝活動!

NISSAN Qashqai
首先,日前該廠就為一輛1986年七月8日下線的NISSAN Bluebird慶生,這也是該廠竣工之後第一輛量產車,這輛車當年也被原廠珍藏,當年該廠剛剛開工時,總共有470名職工,首年產能為2.7萬輛NISSAN Bluebird, 20年過去了,現在英國Sunderland整車廠已經擁有超過4200名職工,明年底之前年產能更將提升至40萬輛。

除此之外,英國日產也正式宣佈,今年12月Sunderland廠將導入第十款量產車系,就是量產的四驅越野跨界休旅車Qashqai。

過去20年,英國Sunderland整車廠至少生產超過430萬輛新車,並且銷售到55個汽車市場或地區,該廠的總投資累積已經超過230萬英鎊。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