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FORD Fiesta只與時尚搭上邊!LODER1899就不這麼認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2/2006星期三)
雖然方於台灣市場問世的FORD Fiesta,以其時尚外型主攻女性用車族群,不過具個性外表與優異體質的Fiesta,相信也已被廣大的改裝迷們所相中,決定要為其披上更具運動味的外觀套件,如果你剛好是筆者所說的Fiesta改裝迷擁護者,那你千萬不可錯過以下的報導!

來自德國的LODER1899改裝廠,日前便針對了FORD Fiesta推出了一整套的空力套件。以PU材質打造的此套空力套件,包含了前、後下擾流、側裙等部品,尤其前方的下擾流,不但中央以大面積的網狀式樣鋪陳,更導入霧黑外觀,而上方的水相護罩也以同樣手法設計,讓Fiesta車頭更加銳氣騰騰!

雖然Fiesta車身尺碼相當嬌小,但LODER1899可不管這麼多,同樣導入了Mazuda式樣的18吋大尺碼輪圈,搭配215/35R18的跑胎;此輪圈也相當普遍運用在Fiesta ST的改裝車型上。

不過如果你認為這樣的外觀殺氣還不夠,LODER1899也提供了成套的懸吊系統,不但可提供更低趴的車身高度,也可具有更具運動化的阻尼設定。


 
 
07/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