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未來輕型車MITSUBISHI i,特仕車再創新話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8/2006星期三)
從今年在日本問世至今仍然維持不錯銷售的MITSUBISHI i,不僅是一款極具未來感的輕型車,更以新空間概念造成市場話題,為了爭取更多消費者青睞,原廠又推出特仕車「Limited」。

即將於七月一日在日本推出的MITSUBISHI i特仕車「Limited」,是繼五月的「Play Edition」後的第二款特仕車,外觀上最大特色在於輪胎升級至15吋,並將輪圈蓋造型重新設計,以符合i的渾圓未來感。而安全配備則增加ABS防鎖定煞車系統和乘客座SRS氣囊。

既然叫特仕車,必然要與一般市售版有所差異,在相同的鋪陳下,具備重新設計且專屬的AM/FM/CD音響主機,並配上四具音響喇叭,多功能鑰匙則可以作多像便利性操作,且能進行四個車窗的升降。此外,為了讓車室乘員擁有最清新的空氣,特地將空調過濾裝置列為標準行頭。

雖然增加不少配備,不過i特仕車「Limited」在日本的售價卻沒有作太多調整,為日幣1197000圓,相信這對當地消費者來說將又會是一大選擇。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