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車展CITROEN帶你遨遊外太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8/2006星期三)
這可不是說CITROEN跨足航太科技喔!會有此口氣,主要是因為在今年英國倫敦車展中,CITROEN展場將藉由一系列的概念車款,帶領參觀民眾進入到外太空的異次元空間!

首先登場的,便是今年五月於西班牙馬德里車展中亮相過的C-Buggy 4WD concept。以C-Airplay為基礎衍生的概念車型,且在名字中帶有〝Buggy〞名詞影響下,更加入了越野因子,C-Buggy越野概念車的確擁有相當前衛且剽悍的外表,而在省略了車頂、車窗玻璃與擋風玻璃的設計後,C-Buggy更具粗獷本質。

雖然以越野風格為設計主軸,但在細節處理上仍可看到C-Buggy的性能意味,如整合頭燈的前三氣壩設計中,同樣導入了蜂巢狀格柵,而座椅更加入了賽車桶椅的設計理念。動力系統方面,C-Buggy搭載一具2.2升HDi柴油引擎,可輸出173hp的最大馬力。

此外,C-AirPlay概念車也將同時現身,在與C-Buggy一同形成的前衛陣線,絕對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此外,在量產車的部分,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是CITROEN新世代旗艦C6,還有新研發的HDi柴油科技與C4車款,皆是CITROEN於此次英國倫敦車展中,所呈現的獨家好料。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