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新Stream定裝照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8/2006星期三)
雖然離正式發表僅剩下不到兩星期,但日本HONDA已經迫不及待將新Stream給秀出來,好讓全球消費者先睹為快。



第二代的新Stream,基本上與第八代Civic採共用底盤設計,不過外觀造型上宛如縮小版的Odyssey,動力上共有直四1.8升與2.0升兩種排氣量,而HOFDA則將R20A的直四2.0升SOHC i-VTEC引擎視為主力,輸出功率為150hp/19.4kgm,並與七段CVT手自排變速系統作結合,當然也可選擇五速手自排系統。

原本Stream僅有一種車型設定,為了迎合消費者需求,除了基本款的Stream外,還有一款強調個性化的RSZ,且只搭載一具2.0升引擎,也因此將17吋輪圈列為標準配備,以提升Stream的駕馭操控樂趣。至於1.8升引擎則全面配置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內裝鋪陳與座椅配置,仍維持大空間的七人座設計。

由於TOYOTA Wish的產品力強,且被HONDA視為最大敵手,如果以新Stream的定位來看,正式發表後可能會對Wish造成威脅。而台灣是否會導入國產化,目前眾說紛紜,相信最快也要等到2007年才會更明朗。







 
 
06/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